叁叁得六

练笔

<光美>偷看

光美一些高中时期碎碎念()

还有只出现一句话的太空

正文↓


泉光子郎坐在教室第三排靠窗的位置,虽然坐的很靠边,但在太刀川美美的座位上,可以正好看到他的侧脸,和他旁边大窗子外郁郁葱葱的几棵大树。

而太刀川美美最喜欢的时间就是下午四点左右。阳光透过树叶,照在光子郎的脸上,为他认真的脸庞上增添了一抹金黄。斑驳的树影在美美背后的墙上摇晃,从窗户外钻进来的风,吹起了男孩书页,气氛惬意而又慵懒。

她总是用手支着脸,微微侧着脑袋,望着那个方向,好像是在看窗外的风景,又好像在看那个男孩。当然,这么明目张胆的上课溜号,美美也没少被老师批评。时间久了,老师和她也就莫名达成了共识,放学单独辅导半小时,换下午四点这整节课用来“偷看”光子郎。


而补课的后果就是:

太刀川美美:好累啊,感觉要死了啊啊,补课到7点,这真的是人可以接受的吗!!?妈妈你快来给我捏捏肩呜呜…

太刀川太太:(给美美捏捏肩)也不知道美美你怎么突然想要补课了。依我看就别补了吧,要不然就累坏了,平时好好听课就行了。

太刀川美美:(一抖)不行!我可是要看光……(捂嘴)

太刀川太太:?

太刀川美美:谢谢妈妈!妈妈晚安!妈妈我去睡觉了!

太刀川太太:欸欸欸!?你要看什么?什么光?是泉家的光子郎吗……

太刀川美美:(被戳中)(害羞)(跑掉)


日子依旧照常。

直到……


美美从办公室出来,拖着疲惫的身子,回教室收拾东西。

泉光子郎:美美桑。

太刀川美美:(一惊)欸欸!?光子郎君还没有走吗?这会已经很晚了欸!

泉光子郎:(有点不好意思)我是在等美美桑。

太刀川美美:等我?

泉光子郎:是的!(脸红)那个,空桑给我说,美美桑说,去补课是因为在上课的时候看我……

太刀川美美:(脸红max)欸欸欸欸!?!?阿空不是说好不乱传的吗……(嘀咕)

(33*明眼人其实都可以看出来吧,只不过一个不自知,一个太迟钝(゜ロ゜)

泉光子郎:(脸红max)这样的话,那就是我连累美美桑去补课了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弥补一下美美桑。

太刀川美美:(低头)弥补?没关系的,光子郎君不用弥补的…跟我在一起就好了(嘟囔

泉光子郎:(脸红maxmaxmax)如果美美桑是这么想的,那么我很愿意!

太刀川美美:(抬头)(惊)(脸红)我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……


而这时泉光子郎已经跑出了教室,仔细看还有白烟飘过()

太刀川美美: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……

太刀川美美:(拨电话)

太刀川美美:阿空,我好像以后不用偷看了。

武之内空:?

太刀川美美:我们好像在一起了。

武之内空 八神太一:欸欸欸!?!?!?

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